2006.8.13 超熱

今天到美麗華的蠟手黨幫小穎做蠟手模型...四歲半小的小手喔~~



2006.9.6 下午有雨

今天要修車車, 小穎穎問我:媽咪~你的車車有破洞喔, 在籃子和車子的身體那裡..
媽咪說: 那小穎要不要拿錢錢給媽咪買一台新的車車呢..?
小穎說: 不要, 又不是我用壞的.....

呵呵...真是口愛的小孩

綽號達人幫超好動的小果子取了一個新的名字....動動果
好吃滴好吃滴"動動果"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三隻小豬 的頭像
    我愛三隻小豬

    三隻小豬的甜蜜磚屋

    我愛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