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 看很多好友的blog  也是蜘蛛網滿室
我想....最近可能流行一種懶病吧......呵呵
我當然也要跟上流行...........
所以 blog也有好一陣子沒有新貨上架了!!

要知道 爬文可是要有 好體力 和 好心情的,
缺一不可!!
偏偏呢~ 愈久以前的事 就需要更大的動力才能寫啊!!!

每年過年期間  都會有一些不錯的表演團體來台演出
以前還有在過年時幫Claire訂過東森YOYO的表演
另外, 歌劇魅影也記得是在過年那陣子看的
今年 過年前看了火焰之舞....
明年的過年, 我們也已經訂好了 太陽劇團囉~

而 迪士尼冰上世界 幾乎每年都會到訪
今年的過年, 我就幫Claire訂了這個表演的門票
因為, 小果子還處於有看沒有懂的階段
所以, 由爸比陪Claire去看表演
媽咪則在家 看小果子表演.....耍寶

今年表演場地在小巨蛋
天氣頗冷的哩....







劇碼預計有   獅子王成長之旅   星際寶貝捍衛友情之旅....共五部




另一部劇碼  :  101忠狗追尋自由之旅


劇碼 : 小美人魚夢幻之旅


小穎看的粉開心


劇碼: 小飛俠冒險之旅



門票 : 1300*2
停車費 : 150
繽紛華麗的演出回憶 : 無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三隻小豬 的頭像
    我愛三隻小豬

    三隻小豬的甜蜜磚屋

    我愛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