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LA有件盛事--OSCAR頒獎典禮, 會場就在我們一月時去造訪的"柯達劇院" .
Eric的從巴西來的同事前陣子就聊說  :他的老婆大人那天要去紅地毯旁 人擠人 !看明星! 當個追星族!

今天,
Eric遇到了巴西同事.....

Eric : 你昨天有去看星光大道嗎? 
巴西同事: 嗯, 從下午2點待到5點呢!  
Eric : 那一定看到很多明星囉?
巴西同事: 沒有! 我一個也沒看到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在背著我老婆, 她倒是看到很多明星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Eric回家後跟我說.........還好我們沒去OSCAR!!      Lin-be可是抱不動你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三隻小豬 的頭像
    我愛三隻小豬

    三隻小豬的甜蜜磚屋

    我愛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